小六升中講座網上報名

參加者須知:

  1. 每家庭最多領取三張門票,其中至少一位出席者為小五或小六學生。
  2. 如報名人數超出上限,本年度小六學生可優先參加,門券將以登記的先後次序編配。
  3. 本校會於5/12/2022(星期六)前以電郵通知成功獲發門券的家長,並寄出門券。
  4. 家長收到確認獲發門券的電郵後,若16/12/2022仍未收到本校寄出之門券,可致電本校(電話26073881)聯絡學校行政主任孫綺蘅老師。
  5. 家長及學生必須攜同門券出席31/12/2022的活動。
  6. 出席活動之家長及學生,須遵守以下防疫安排
  • 進入校園時需掃描「安心出行」及通過「疫苗通行證」要求,並出示快檢陰性結果照片
  • 進入校園時需量度體温
  • 若體温過高或有上呼吸道感染徵狀,不能進入校園
  • 若緊密接觸者中有人確診新冠肺炎或正接受強制檢疫,或屬於「紅碼」或「黄碼」的人仕,不能進入校園
  • 正接受強制檢測仍未有檢測結果人仕不能進入校園
  • 校園範圍內必須戴口罩
  • 校園內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


報名連結:活動名額已滿,謝謝各位對沙崇的支持。

popup1109

Comments
Tuesday, November 9, 2021 By ad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