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
2021年1月21日


「2021沙崇校友日」

各位沙崇人:

校友會將於2021年3月20日(星期六)舉辦2021「沙崇校友日」。校友會於當日安排了多項活動予各沙崇校友參與,包括「2021校友體育盃」、「小小競技賽」、「2021校友電競盃」、以及供沙崇老師及校友相聚的「沙崇校友會周年聚餐暨中五畢業生重聚晚會」,歡迎攜眷出席,與師生回憶當年點滴趣事。各沙崇校友除了可於校友日當天重返校園回憶昔日時光外,亦可透過參加以上活動增進校友之間、校友與老師間的感情。此外,本會亦將於聚餐前,舉辦校友會會員周年大會,並選出新任校友會幹事。

鑑於本港近月疫情持續反覆,本會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防疫規例,並會於2月20日宣佈是否繼續舉辦各項原訂活動。

「2021沙崇校友日」活動詳情:

時間 活動
10:00- 18:00
(1) 2021 校友體育盃:單打羽毛球(活動時間:10:00-13:00)

(2) 2021 校友體育盃:乒乓球比賽(活動時間:10:00-13:00)

(3) 2021 校友體育盃:五人足球比賽(活動時間:14:00-18:30)

(4) 2021 校友體育盃:三人籃球比賽(活動時間:14:00-18:30)

(5) 親子繪畫比賽(在家模式;截止繳交日期:12/3/2021)

(6) 2021校友電競盃@FIFA21決賽(活動時間:15:30-17:30)電競@FIFA 21初賽於3月6日在線上舉辦

18:30 - 20:30 校友會周年聚餐暨中五畢業生重聚晚會聚餐【18:00-18:30先進行校友會周年大會暨2021校友會選舉】【安排待定】
2021 校友日報名連結

2021校友會周年聚餐暨中五畢業生重聚晚會聚餐報名連結【即將公佈】

2021親子繪畫比賽:校友可以將作品以郵遞方式或親臨母校遞交。以郵遞方式遞交的校友留意郵寄需時,會以郵局的蓋印日期為準,截止繳交日期:12/3/2021。

2021 校友體育盃(單打羽毛球比賽、單打乒乓球比賽、三人籃球比賽、五人足球比賽)報名連結

2021校友電競盃@FIFA21報名連結

如校友對「2021沙崇校友日」有任何查詢,可聯絡校友事務委員會負責老師。




2021年1月16日


附件一: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報名表格
附件二: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選舉細則
附件三: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入會表格

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
2021周年大會及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
特別通告

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提名期已於1月15日截止,期間未收到校友報名參選。為鼓勵更多校友參與幹事會事務,選舉的提名期將延長至2021年2月5日(星期五),希望各校友能當仁不讓,踴躍參選,回饋母校。按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細則規定,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名額最多有9名。

參選校友會幹事會的校友須填妥報名表格,連同提名表格,於2021年2月5日或以前交表回母校(交表方法見本電郵附件二)。報名及提名表格可於本電郵附件二及校友事務委員會網頁下載。

受疫情影響,母校的上學期考試延至本月中旬進行,而家長日則暫定於3月6日舉行。因此,原訂該天進行的周年大會、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及所有校友日活動將延至3月20日(星期六)進行。本會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防疫規定,並會於2月20日宣佈是否繼續舉辦各項原訂活動。

因著上述的改動,投票日將暫定於2021年3月20日(星期六)舉行,凡本校畢業或修業之校友,並在2021年2月5日或以前正式成為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之會員,均可成為合法投票人,請歷屆校友踴躍投票。如有查詢,可電郵與本會或母校校友事務委員會之負責老師聯絡。



2020年12月16日


附件一: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報名表格
附件二: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選舉細則
附件三: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入會表格

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
二零二零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
通  告

根據2021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細則(細則見本電郵附件二)規定,本會須於2021年周年大會上選出新任校友會幹事,任期由2021年3月6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,擔任校友會幹事之職務。

本會現正公開接受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候選人之提名,凡本校畢業或修業之校友,並在2021年1月15日或以前符合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永久會員資格,均可成為合法候選人。

參選新任校友會幹事的校友須填妥報名表格,連同提名表格,於2021年1月15日或以前交表予母校(交表方法見本電郵附件一),以完成報名參選程序。報名表格可於本電郵附件一及校友事務委員會網頁下載。

投票日定於2021年3月6日(星期六)舉行,凡本校畢業或修業之校友,並在2021年1月15日或以前符合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永久會員資格,均可成為合法投票人,請歷屆校友當仁不讓,踴躍參選,並於當日回母校投票。由於受疫情影響,如校友會幹事會認為實體投票有一定的風險或違反防疫管制措施,投票可能會參考2020新任校友會的選舉安排,如「網上投票」、「郵遞選票」及「電郵選票」等,相關安排將於2021年2月6日或之前向各校友公佈,但校友會有權保留最終決定權。校友如有查詢,可電郵到與本會或母校之校友事務委員會聯絡。



2020年9月4日

沙田崇真中學校友會
2020校友校董補選及2020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結果

校友可以登入下列連結知悉相關選舉結果。

2020校友校董補選及2020新任校友會幹事選舉結果

最後,本會感謝所有校友在疫情下,仍參與周年大會和支持是次選舉,使選舉在公開、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進行。如校友對是次選舉結果有查詢,歡迎聯絡校友事務委員會負責老師。